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CDC批准迪士尼(DIS.US)邮轮试航,规定乘客疫苗接种率不足95%的邮轮都需试航

2021-06-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6月1日,迪士尼Signature Experiences总裁Thomas Mazloum宣布,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已批准迪士尼邮轮于今年6月29日试航,迪士尼邮轮成为美国第二家获准试航的邮轮公司。

据了解,迪士尼邮轮自去年3月开始暂停运营。本次试航由迪士尼邮轮旗下船只Disney Dream执行,将在6月29日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港出发,试航行程为两晚,搭载志愿者游客。一周前,CDC批准皇家加勒比游轮(RCL.US)的试航申请,为首家获准试航的美国邮轮公司

CDC要求,从现在到10月31日,任何计划在美国水域运营的大型游轮,如果没有95%的乘客接种过新冠疫苗,都必须进行这种测试巡航。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在美国水域运营的游轮中,如果至少95%的乘客接种了新冠疫苗,可以豁免这一要求。

CDC的规定适用于所有载客和船员人数超过250人的游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