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南制药系列校企合作活动走进吉林高校

2021-06-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为弘扬沂蒙精神和“时代楷模”精神,鲁南制药集团“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吉林各大高校,先后在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延边大学等高校开展宣讲活动。

鲁南制药集团&吉林大学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吉林大学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吉林大学药学院院长马杰出席签约仪式。

鲁南制药系列校企合作活动走进吉林高校

签约仪式上,王义忠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科技研发、公司产品以及获奖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用合作,立足人才培养,推动产教融合。

马杰介绍了吉林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发展规划及科技成果等方面,并就共同开展科学研究、转化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立等方面与鲁南制药集团进行深度探讨,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及科研优势,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鲁南制药集团&延边大学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药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吉林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镐、院长金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义忠会见延边大学校长金雄,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鲁南制药集团与延边大学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并向金雄发出前往企业考察的邀请。

金雄高度赞扬了鲁南制药集团对弘扬沂蒙精神和践行社会责任所作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他强调,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办学机制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必要措施,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真正做到共享、实现共赢。

鲁南制药系列校企合作活动走进吉林高校

签约仪式上,李镐代表延边大学药学院党委向王义忠赠送锦旗,感谢鲁南制药集团“沂蒙精神”宣讲团为延边大学师生带来精彩的艺术党课。他表示,延边大学与鲁南制药一样,都有着优秀的红色基因,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王义忠指出,延边大学有着非常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办学理念,药学院坐拥长白山(603099,股吧)自然资源宝库,在天然药物研发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这次产学研合作的推动,将双方的校企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多个维度能够实现更加深入的合作。

本次走进吉林高校的校企合作之旅,在加深了解高校资源的同时,快速地推动了属地项目工作,为不断提高业务队伍的人员素质和质量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鲁南制药医药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