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小爱同学商标案二审被驳回

2021-06-0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小米小爱同学商标案二审被驳回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二审行政判决书公开,案号为(2021)京行终293号,审理法院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判决结果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小米小爱同学商标案二审被驳回

判决书显示,诉争商标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7月20日申请注册的“小爱同学”纯文字商标,引证商标为陈诚2017年8月31日注册的“小爱同学”纯文字商标,小米诉称,引证商标是对小米公司“小爱同学”商标的恶意抢注,小米公司即将对引证商标提出无效宣告申请,恳请法院中止审理本案,待引证商标的权利状态最终确定后,再审理本案。

小米小爱同学商标案二审被驳回

法院认为,小米公司请求本院中止审理本案,但未提交任何引证商标权利状态发生变化的证据,该请求并非法定的中止事由,对其相关上诉主张,本院不予支持。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