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徐汇区华汇老年福利院购买“无证单位”药品被罚

2021-06-02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近日,上海市药监局发布关于上海徐汇区华汇老年福利院医务室涉嫌从无证单位购进药品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沪市监徐处〔2021〕042019005554号)。

处罚决定书显示,上海市药监局检查发现上海徐汇区华汇老年福利院医务室有价值2158.86元药品系当事人从无《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单位采购。

上海市药监局表示,其购进药品未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和从无证单位采购药品的行为,已经违反了《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上海市药监局依法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作出行政处罚如下:没收违法购进的药品;罚款4500元。

天眼查显示,上海徐汇区华汇老年福利院是为重度失能老年人、中度失能老年人、轻度失能老年人、自理老年人,提供集中居住、生活照料等服务的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