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摩给予水滴公司“增持”评级 目标价11.80美元

2021-06-0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2日消息, 摩根士丹利6月2日发布报告,首次覆盖水滴公司(WDH.US),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1.80美元。

大摩给予水滴公司“增持”评级 目标价11.80美元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称,持续的收入增长以及在医疗领域的扩张,会让水滴公司建立更广泛的“护城河”,这是市场未来重新评级水滴公司的主要驱动力。我们将其定为 "增持",目标价为11.8美元,意味着2021年的市销率为6倍。

报告认为,鉴于水滴公司快速的佣金增长情况,其2022年的P/SaLes仅为2.7倍,具有吸引力。此外,水滴公司正在向医疗服务领域扩展,以提高客户价值,水滴公司作为国内首批在医疗和保险领域试点综合数字模式的公司之一,成长性可期。

大摩认为,相对于水滴公司接近年50%的复合增长率,该公司目前的估值是有吸引力的。目前的估值略高于全球保险科技公司,但明显低于中国医疗保健平台(60%的折扣),这表明市场还没有充分认识到水滴公司的真正价值。

美东时间6月1日收盘,水滴公司股价收于8.46美元,上涨2.17%。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