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骏集团控股(01966.HK):按连权基准享有中骏商管保证配额的股份最后交易日变更为6月10日

2021-06-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日丨中骏集团控股(01966.HK)公布,就分拆中骏商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优先发售项下保证配额的预期时间表已予修订。

为符合资格获得保证配额,所有过户表格连同相关股票须不迟于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下午4时30分前送达公司的香港证券登记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地址为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17楼1712-1716室)办理登记手续。

按连权基准享有保证配额的股份最后交易日已变更为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而先前披露的按连权基准享有保证配额的股份最后交易日则为2021年6月9日(星期三)。

为厘定合资格股东于优先发售中获得中骏商管股份保证配额的记录日期仍保持不变,且将为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下午4时30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