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摩:九龙仓置业降至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2021-06-0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大摩:九龙仓置业降至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将九龙仓置业(01997)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与大市同步”,目标价由50港元降至46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股价跑赢市场已反映了中国香港零售销售的同比转正,考虑全面恢复通关或延至年末,营业额租金分成贡献带来的上行空间或明年才会展现;由于旅游复苏慢过预期,该行修订对其估值基础,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由原先30%扩至35%。在零售收租股中,该行偏好希慎兴业(00014)及领展房产基金(00823)。

报告称,公司股价在过去半年内跑赢恒指16个百分点,现估值相当于市帐率0.7倍及3.2%股息率。该行预计,公司股价已反映短期正面因素,如零售销售展望改善及疫苗接种推广。历史数据来看,公司市盈率与中国香港零售业销售同比增长大致同步,该行预计中国香港的零售销售2月在低基数下同比升30%的表现已属很强水平,今年余下时间内增速将放缓。

大摩称,中国香港疫情改善,时代广场及海港城租户销售短期仍由本地消费主导。该行修订通关预计由原先的年中延后至第四季度,即使正式通关,公司复苏也将承压。

报告补充,公司的写字楼业务本年至今表现疲弱,短期预计未有起色;因来自九龙东的竞争加剧,后者新型商厦以较低租金招租。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大摩:九龙仓置业降至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