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MSFT.US)关联公司Confluent(CFLT.US) 提交美股IPO申请,由LinkedIn老将创立

2021-06-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微软(MSFT.US)关联公司Confluent Inc. (CFLT.US)周二提交美股IPO申请。据悉,Confluent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1文件中表示,计划出售股票,具体数量尚未透露,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FLT”。

Confluent由三名LinkedIn老将创立,据报道,微软在2016年收购LinkedIn时继承了Confluent的大量股份。此外,Confluent最近宣布与微软建立战略联盟,但尽管如此,该公司的S-1文件中,其主要股东名单上并没有提到微软或LinkedIn的名字。对此,Confluent与微软都不予置评。

Confluent主要为企业和政府机构能够集成各种软件系统并进行直播活动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在S-1报告中写道,2020年收入猛增60.2%,达到2.086亿美元; 成本也出现激增,净亏损扩大了141.8%,达到2.298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该公司在2020年4月披露其在E轮融资中筹集了2.5亿美元,当时估值为45亿美元。上市前该公司的重要投资者包括Altimeter Capital、Benchmark、Coatue Management、Franklin Templeton、Index Ventures和红杉资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