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eep儿童节亲子活动暖心开启,打造一场「脚尖上的公主梦」

2021-06-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每一位妈妈都是无所不能的女超人,也都曾是被人捧在手心长大的公主。

这个六一,运动科技品牌Keep不仅将目光聚焦在下一代身上,也同样关注妈妈群体的身心需求,发起「脚尖上的公主梦」亲子限定课程体验活动。

5月29日,Keep 官方芭蕾课程设计师、「气质芭蕾」课程的教练——佳宝老师带着10对有芭蕾情结的妈妈和女宝宝,一起开始了一场美妙的芭蕾体验之旅。这个颇有温度的课程体验,不仅能够培养小朋友们的形体与气质,更兼顾提升妈妈们的体态与身姿,鼓励她们实现自我和生活的双重掌控,带着宝宝共同享受一段亲密无间的亲子时光。

Keep儿童节亲子活动暖心开启,打造一场「脚尖上的公主梦」

不一样的儿童节,Keep让每个女孩都能实现「脚尖上的公主梦」

轻盈的纱裙、天鹅般的长颈、优雅的仪态… 无论年龄几何,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芭蕾梦。而Keep「脚尖上的公主梦」亲子限定课程体验活动,为大大小小的公主们实现一次与芭蕾的零距离触碰。

在这场梦幻温馨的课程中,佳宝老师带领小朋友和妈妈们共同学习芭蕾的优雅站姿、体态组合、手位、脚位等基础动作,现场针对小朋友们的实际情况设计了不同难度的舞蹈动作,经过佳宝老师耐心的教导,零基础的小朋友和妈妈也能在舒缓的音乐里翩翩起舞,绽放自信时刻。

小朋友们运用新学的旋转舞步,一圈圈转向妈妈的怀抱,成为这堂特别课程体验中最温馨的定格画面。Keep希望通过亲子共同学习的方式,不仅为家庭打造更多温暖特别的共同回忆;更希望让那些未曾完成的芭蕾梦,既可以和宝宝们一起体验,也可以照进妈妈们的生活,鼓励每一个妈妈都能在带娃之余畅享运动赋予的力量和自由。

Keep儿童节亲子活动暖心开启,打造一场「脚尖上的公主梦」

聚焦用户需求,Keep气质芭蕾课程助力女性身心健康

随着社会女性意识的不断崛起,女性运动健身的目的也正在向“悦己”不断迁移和升级。相较于其他的课程训练,芭蕾更能够培养和传递女性的美感。以此为出发点,2020年5月Keep联合俄罗斯职业编舞团队,将古典芭蕾舞化繁为简,融入现代健身的科学高效理念,正式推出了「气质芭蕾」精品IP课程。

这套课程传承了古典芭蕾的核心基因,以体态和塑形两大目标梳理课堂结构,保留了代表性的基础动作同时,也传递了这项艺术的文化意蕴和美感。另一方面,「气质芭蕾」课程还在诸多维度进行了差异化创新,比如在动作方面删减掉细碎、过渡性内容,并增加单个动作的重复次数,结合现代健身原理降低代偿运动,既能够强调放大柔美和流动的感觉,又能够保证训练效果;音乐节奏方面课程也延续了Keep用户对音乐及动作的理解习惯,选取有完整八拍的音乐,规避古典芭蕾细碎多变的旋律,从而达到便于学习和记忆的效果;而在教学语言上,课程采用更贴近芭蕾美感的比如方式代替生硬的专业表达,让用户能够更容易感知动作发力的感觉,也让训练成为了一种体悟生活美好的独特方式。

除了内容上的经典传承与专业创新,「气质芭蕾」课程还拥有两大王牌教练——美国YAGP全奖得主、曾就职于华盛顿芭蕾舞团、中央芭蕾舞团以及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职业芭蕾舞演员王佳宝,ACE 认证教练、Animal Flow L1 认证教练、Bootybarre 与 Bbarreless 认证教练等多重认证身份的Miro。在两位优雅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无论是小公主还是大女王,都可以通过「气质芭蕾」,收获优美的形体与生活的能量,共赴一场「脚尖上的公主梦」。

肩负让世界动起来的责任和使命,Keep希望通过聚焦女性群体需求,创新研发精品化的IP课程,让每一位女性都能通过运动不断更深入的认识自己、不断刷新对运动的审美与追求,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更轻松愉悦的运动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