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泡泡玛特进军潮玩高端市场 打造年轻人的“第一件收藏品”

2021-06-0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6月2日,泡泡玛特推出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 × 海绵宝宝。继2020年推出Dimoo初心者1000%、SPACE MOLLY地球的女儿1000%等5款MEGA珍藏系列之后,泡泡玛特将在今年持续投入更多资源打造MEGA珍藏系列。MEGA珍藏系列是泡泡玛特重磅推出的高端产品线,旨在打造收藏级别的高端艺术家潮流玩具,定位潮流、艺术收藏领域高端玩家。

泡泡玛特进军潮玩高端市场 打造年轻人的“第一件收藏品”

泡泡玛特IP合作与管理部总监表示,“泡泡玛特通过大众品类打开潮流玩具的市场后,面对圈层需求的细化,我们也在做产品的结构拆分。MEGA珍藏系列面向具备更高消费能力的人群,在材质、设计表现上都进行了提升,并通过技术识别手段、特殊联名等方式提升产品的收藏价值,满足高端人群对艺术审美更高的追求。MEGA珍藏系列是泡泡玛特为了推动‘潮玩艺术化’打造的重要高端产品线,是对泡泡玛特产品线的横向补足,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有利于IP的艺术沉淀以及产品品类的结构调整。”

泡泡玛特MEGA珍藏系列属于艺术收藏玩具,包括400%(28厘米)和1000%(70厘米)两种尺寸的超大号手办,定位高端产品线。目前,MEGA珍藏系列已进入系列化开发阶段,并规划全年产品线,有固定的发售节奏。目前,Molly、Skullpanda、Dimoo、Flabjacks、Crybaby等IP均已投入MEGA珍藏系列的开发,未来将推出更多高端产品。

MEGA珍藏系列包括艺术家联名和版权联名,泡泡玛特选择与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合作,推出限定联名款。据介绍,每个MEGA珍藏系列的艺术收藏玩具都配有专属的收藏卡,印有产品ID和限定编号,象征其独一无二的身份。对于1000%的艺术玩具,藏品上将配有NFC芯片,手机靠近后即可通过泡泡玛特官网识别产品ID,实现多个维度交叉认证。未来还会与更多线上平台结合,进一步推动艺术收藏玩具的数字化。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