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先空后多参与!

2021-06-02 云天爵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上周尾盘盘面价格在企稳1880一线支撑后探底回升,连续走强,本周开盘的话也是连续一个强势的形态,周一周二也是连续冲高的动作,以至于冲高1916上方,目前来看1916上方依旧表现较大的压制,以至于盘面价格出现了跳水,跳水回踩之后暂时企稳在1892这个位置,对于日内布局来讲,我们要注意几点:随着1676这个双底形成多头连续的拉升长途奔袭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上升的步伐逐步放缓,而且回调的次数越来越多,从前面的三天一回头到现在两个交易日都出现了回踩的现象,那么这个说明连续长途奔袭之后多头的动能有所衰减,但是并不影响上攻,慢涨也是涨,记住这一点只是说这个上升,会夹杂着回调的出现,修正一波上升一波,有前面前期的极强上升,进入到了现在震荡上升的形态!

其次,我们可以看到多头的修正往往是在探底回升中来完成,每轮的回踩都是快速的探底拉升,走出引线长影线的结构,就像刚刚在上周五的1880一线,这个位置也是一个探底回升,而前面低点形成虚破并不是有效的破位,所以这种条件下,这种回撤并不构成趋势的转折,只是在那换多头上升的动能,多头上攻的动能,压缩了上升的空间,拉长了上升的周期。

不是有句俗话说得好,我们若想跳得更高必须蹲下身子来做一个蓄力的动作,再去冲跑,同样的这样的行情中回踩就是这样的一个蓄力动作,它具有两面性,回踩是为了后面的更好拉升,回踩就是蓄力这个我做过多解读;另一方面就是认为这个回踩就是行情出现掉头了,还是那句话,多头趋势的改变一定是连续性的有力度的逆向运行出现,才会形成这样的一个转势,而在没有出现这样的明确信号之下,都不会构成转势。

云天爵:国际金价先空后多参与!

由于昨日出现一个跳水的状态,而跳水的幅度是偏大的,那么本交易日的话,有望回踩一波之后走出一个探底回升,所以说日内我们布局的重心,就按照探底回升来对待,下方主要支撑点1890/1885这样两个支撑点,回踩完成之后企稳多,其实大方向来讲,我们布局的思路因为依然是低多布局为主,而随着这样的冲高回落出现,修正姿态的呈现再我们面前,这个时候我们适当的可以介入这样一个空单的上方分界点,同时也关注到1903附近围绕这个压制点放空看短周期的回落。

云天爵黄金建议:1、1903附近空,止损1909,目标1895/1892!破位持有!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