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顺股份(002800.SZ)拟受托管理中直能源的经营管理事务

2021-06-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顺股份(002800,股吧)(002800.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顺投资”)下属控股孙公司中直能源新疆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直能源”)因计划业务拓展,未来业务拓展后,可能与公司存在业务重合,为避免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情形,公司拟与霍尔果斯永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霍尔果斯永泰”)、新疆天聚人和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聚人和”)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协议》,由公司受托管理天顺投资下属孙公司中直能源的经营管理事务。

据悉,天顺投资为霍尔果斯永泰的控股股东,霍尔果斯永泰为中直能源的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