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森食品(TSN.US)在亚太地区推出全新植物性食物品牌First Pride

2021-06-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泰森食品公司(TSN.US)正以First Pride?品牌在亚太地区的精选零售市场和电商中推出一系列新的植物性食物产品。

据了解,这是泰森食品首次在亚洲推出植物性产品,该公司将首先在马来西亚推出这些产品,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广到亚太地区的其他市场。近年来,植物性商品在亚太地区越来越受欢迎,75%的消费者愿意接受含肉类和植物蛋白的饮食。该公司将向马来西亚消费者首推由植物制成的冷冻Bites、Nuggets 和 Strips。这些创新产品也适合清真消费者,由当地的原料制成,包括竹纤维、大豆蛋白和小麦蛋白。

据悉,到2035年,替代蛋白质将占全球蛋白质市场的11%。Euromonitor公司数据显示,亚太地区的肉类替代品市场仍在增长,到2020年,亚太地区的肉类代用品零售额达到163亿美元,而到2025年预计将超过200亿美元。

此外,产品口味和包装尺寸的使用性根据不同国家和价格竞争力而变化。在马来西亚的产品将以每包420克的形式出售,价格为4.81美元。虽然这种植物性产品最初将在零售店出售,但该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为马来西亚的餐饮服务客户提供该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