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丛林盘后解读,指数震荡,把握时机

2021-06-01 和讯财道 丛林相农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指数持续下挫,临近尾盘,指数略有回暖、跌幅收窄。板块方面,板块整体仍是轮动格局,三胎概念股受利好消息刺激开盘大涨,半导体芯片股早盘走强,前期热点证券、碳中和、锂电板块回踩较大。午后指数弱势盘整,科创50指数延续强势,临近尾盘,沪指、深成指翻红,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三天突破万亿元。板块方面,软件股继续走强,铁矿石概念股异动。总体来说,市场交易情绪活跃,个股涨多跌少。

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3624.71点,成交额4717亿元;深成指涨0.26%,报15034.78点,成交额5752亿元;创指跌0.27%,报3300.16点,成交额1959亿元。

展望后市,指数如果加速冲顶对市场整体而言不是好事,相反丛林更希望指数反复震荡,这样板块良性轮动,尚未大涨的个股才有表现机会。对于已经涨起来的到达目标位的个股,应注意观察,应势而动,有剩余仓位重点挖掘相对低位个股,等待启动时机积极布局。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