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创环球(01678)接获联交所额外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2021-06-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创环球(01678)发布公告,联交所于2021年5月31日发布了一份额外的复牌指引如下:对该转让进行独立的法证调查,宣布调查结果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证明没有合理的监管问题关注管理层的诚信度,和╱或对公司的管理层和运营有重大影响的任何人的诚信度,这可能对投资者构成风险并损害市场信心;证明公司已建立足够的内部监控和程序来履行上市规则规定的义务;及将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或发出清盘令)撤回或驳回。

如2021年5月31日的公告所披露,公司已与吴宜华女士达成共识,同意将其根据清盘程式向高等法院提出的清盘申请2021年第50号已被撤回。董事会及其法律顾问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尽快与姚伟堂先生解决其清盘呈请申请。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