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实科技(300513.SZ):获得2020年度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2021-06-0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日丨恒实科技(300513,股吧)(300513.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由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颁发的“科技进步奖获奖证书”,获奖项目:面向能源互联网的虚拟电厂聚合调控与共享运营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奖等级:特等奖,证书号:2020-JT-01-D08。

公司此次获奖项目为“面向能源互联网的虚拟电厂聚合调控与共享运营关键技术及应用”。该项目的技术成果进一步增强了能源互联网环境下分布式灵活性资源对电网支撑服务能力,降低了分布式资源对电网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提升了电网的安全稳定性、实现了电网对分布式资源灵活性的充分消纳和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技术推广后将增大电网对分布式资源运行调控的能力,配合国家日益完善的综合能源激励政策,必将进一步推动虚拟电厂的发展和繁荣。同时,充分挖掘社会灵活性分布式资源的调节潜力,提高虚拟电厂的调控能力,与我国“互联网+”智慧能源(600869,股吧)的发展理念相契合,推动能源互联网产业在我国的落地。

作为能源聚合商,公司通过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进行综合能源服务和改造,间接实现碳排放的目标,将节能环保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和经济结构转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