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卓悦控股(00653)附属因未偿还贷款接获传讯令状

2021-06-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卓悦控股(00653)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28日,公司附属卓悦化粧品批发中心有限公司作为被告收到钟佩云作为第一原告及宇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二原告的代表律师于中国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所出具关于针对被告的案件2021年第HCA827号诉讼项下的传讯令状。

如传讯令状所述,原告向被告申索归还根据于2018年9月至2020年6月期间原告向被告所预先提供且应按要求或于具有及收到款项后立即偿还的一系列贷款应收被告未偿还款项总额4430万港元。原告申索归还总额4430万港元,或返还性损害赔偿金利息及成本。

被告正在咨询关于上述案件2021年第HCA827号法律程序的法律意见,并将为自身抗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