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电热全资子公司中标保利协鑫硅料事业部产能替代项目中标价1.12亿

2021-06-0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6月1日,东方电热(300217,股吧)(300217)发公告称,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镇江东方电热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通知,确认镇江东方为保利协鑫硅料事业部产能替代项目14台辐射式电加热器中标单位。

东方电热全资子公司中标保利协鑫硅料事业部产能替代项目中标价1.12亿

中标通知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保利协鑫硅料事业部产能替代项目

中标金额:11,176万元

中标数量:14台

付款方式:30%预付款(10%预付款保函),40%发货款,20%调试款,10%质保金。

交货周期:(1)中能项目:2021年11月30日交两台。(2)乐山项目:2021年11月20日开始交货至项目现场,2021年12月30日交货完毕。(3)内蒙项目:2022年2月28日开始交货至项目现场,2022年3月20日交货完毕。

据了解,根据《中标通知》,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1,176万元,镇江东方若能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镇江东方本次中标保利协鑫,展现了公司在多晶硅领域相关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的综合竞争能力进一步提高。此次中标不会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电热的主营业务总体分为:民用电加热器、工业装备制造、光通信用钢(铝)复合材料及动力锂电池精密钢壳材料。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55196da-eed9-461a-b15d-56fb16a1223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