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一半挂路口高速追尾 日产轩逸三厢变两厢!官方通报

2021-06-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大货车这样的车型,因为载重大,刹车也承担着更多的负荷,更容易发生失灵的事故。而今日,发生在浙江桐庐的一起事故,引起了全网网友的关注与议论。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的半挂货车,在途径红绿灯路口时,几乎没有一丝减速迹象,径直追尾了正在路口等红灯的黑色轿车。

视频

因为半挂车的追尾速度极高,这辆黑色的日产轩逸轿车,直接被撞的车头翘起冲向前方。因为冲击力巨大,车辆的后备箱被完全溃缩,乘员舱后排也被严重挤压,三厢车直接变成了“一厢半”。

对此,桐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也于今日对外发出了警情通报:6月1日上午10时许,桐庐320国道迎春南路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事故,造成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肇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事故也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不管是大车小车,都要定时检查自己的刹车系统,避免行驶中车辆刹车系统出现故障。

浙江一半挂路口高速追尾 日产轩逸三厢变两厢!官方通报

浙江一半挂路口高速追尾 日产轩逸三厢变两厢!官方通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