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风科技(02208)为孙公司提供1.21亿美元担保

2021-06-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风科技(002202,股吧)(02208)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与爱尔兰新能源开发企业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智利分公司签署机组供货、安装及吊装协议,金额为8062.67万美元。

2020年12月15日,金风科技与Mainstream签署担保协议,为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在上述机组供货、安装及吊装协议中与Mainstream支付预付款相应的锚栓排产及运输义务提供母公司担保,担保金额40.31万美元,担保期限自本次担保协议签署之日起至NTP(正式开工令生效)时结束。

目前,考虑到较为良好的整体解决方案,Mainstream与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签订机组供货、安装及吊装协议的补充协议,将原22台机组扩充至33台,因此合同总金额增加至1.21亿美元。

金风科技与Mainstream签署担保协议,为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与Mainstream签署的机组供货、安装及吊装协议的补充协议中除去在锚栓排产及运输阶段已提供担保的40.31万美元以外的合同金额相应的履约义务提供母公司担保,金额为1.21亿美元, 担保期限自NTP之日起至风机质保期截止时结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