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坊集团锁定多元化市场,优化产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构建新发展格局,这是对企业创新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将企业的单一发展变成多元化发展,这是周坊集团顺应市场发展脉搏做出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后周坊集团发展的新思路。周坊集团在企业发展中一直秉承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行为,深入产业多元化市场的布局,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相互合作,用更高质量、高效率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众多企业中站稳了脚跟。

周坊集团锁定多元化市场,优化产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周坊集团在金融、地产、建筑、生产制造、国内国际贸易、物业管理、农林开发等行业领域中都有所涉及,是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大型企业,旗下具有多个业务板块,规模庞大,阵容齐整,发展均衡,是江西省实业企业发展的标杆。多元化发展在周坊集团的战略范围内,周坊集团也有实力将这些业务模块都做出成绩,甚至超越同行。

周坊集团锁定多元化市场,优化产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善于把握市场发展规律,将客户的诉求和市场发展有效结合,这是周坊集团的优势。其在生产制造、国内外贸易、地产物业等各个板块的运作中,始终坚持以科学的企业运营机制为支撑,能够精准把握各项利好因素,实现快速发展。如今,周坊集团继续精耕细作,将服务体系和产业体系中的细节把控到位,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意识,助力周坊集团在产品研发制造、后期服务等方面都逐年呈现更优质化发展。

周坊集团锁定多元化市场,优化产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周坊集团的目标是做一个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企业,在这方面,周坊集团一直在努力,也一直在向着这个高峰去奋进。周坊集团以稳健、迅猛的态势在集团各产业板块持续发力,从完成多项重大项目投资、项目并购、公司重组、与多地政府平台公司合作成立国有控股混合制企业、深入参与政府基础设施及棚改项目建设,到私募基金管理规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立足南昌,覆盖江西,走向全国”这是周坊集团的发展梦想,周坊集团也在努力朝着这一梦想脚踏实地的前行。新市场,新目标,新思路,在未来的发展中,周坊集团将以更好地姿态做好多元化发展的各个环节,将周坊集团旗下的各个产品和服务做到品牌化,真正实现超越自己,超越梦想的伟大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