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带来疫情防控小常识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球新冠病例激增,在国内也出现了多地散发疫情。越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越要不折不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大家带来了疫情防控小常识。

罗曼·罗兰说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疫情当前,致敬每一位看到前线危险后依然坚定前行的逆行者。在这种特殊时期做好个人防护,是对所有一线医护人员最好的感谢,加强防护从你我做起。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带来疫情防控小常识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大家请“罩”顾好自己

做好个人防护的三大关键:洗手、戴口罩、测体温。工作期间请规范佩戴口罩并及时更换,佩戴口罩前和摘下口罩后应洗手,时刻注意手部卫生。每天至少两次测量体温,如遇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应该立即停止工作并及时就医。

1、疫情期间的“交通工具篇”

01建议减少公交、地铁等交通出行工具

02疫情之下最佳的出行方式是:开车、骑车、步行

03如必须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避免接触交通工具上的物品,抵达公司后做到及时洗手消毒

2、疫情期间的“就餐篇”

01建议在您就餐时,坐下吃饭的最后一刻脱下口罩

02错峰就餐,避免面对面就餐,避免就餐时洽谈

03建议最好打包回工位单独用餐

3、疫情期间的“工作篇”

01建议减少长会议和多人会议,做到线上开会,与同事谈话保持适度距离

02工位的键盘、鼠标、桌椅等经常接触的办公物品勤消毒

03办公室内保持良好通风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带来疫情防控小常识

北银消费金融公司 消费金融领域的正规持牌机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正规持牌机构,将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与人民一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