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马克龙怒斥美国丹麦特工监视欧洲领导人称比可接受 等待一个解释

2021-06-0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1日讯 老马 法国总统马克龙就美国和丹麦曾监视欧洲政治人物的消息表示,监视盟友是不可接受的,巴黎等待美国和丹麦方面对此作出解释。

俄媒:马克龙怒斥美国丹麦特工监视欧洲领导人称比可接受 等待一个解释

法国总统马克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马克龙在法德部长会议后与默克尔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这一消息报道置评说:“我想说,这在盟国之间,特别是盟国与欧洲伙伴之间,是不可接受的。”

马克龙还说,盟友之间不应存在怀疑,因此巴黎等美国和丹麦方面对此做出解释。

据此前报道,丹麦情报机关曾在2012年至2014年帮助美国国家安全局监视一些欧洲政要。其中包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时任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施泰因迈尔(现德国总统)和德国社会民主党总理候选人佩尔·施泰因布吕克。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