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印度新冠疫情海啸有所缓解 新德里开始恢复制造业建筑业活动

2021-06-0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1日讯 老马 就在几周前,印度首都还遭受了冠状病毒的毁灭性打击,每天有成千上万的新感染者和日夜燃烧的火葬柴堆,正迈出恢复正常的第一步。

美媒:印度新冠疫情海啸有所缓解 新德里开始恢复制造业建筑业活动

在印度当局宣布暂时放松德里的封锁后,工人在建筑工地工作

纽约时报报道,周一,官员们重新开放了制造业和建筑业活动,允许这些行业的工人在为避免感染而居家隔离六周后重返工作岗位。此举是在新感染人数急剧下降之后(至少从官方数字来看),医院病房有空床了,药品和用品的压力有所缓解。

德里街头的生活预计不会立即恢复正常。学校和大多数企业仍然关闭。在去年全国封锁后重新开放的德里地铁系统再次暂停服务。

但市政府放宽限制将使拉姆·尼瓦斯·古普塔 (Ram Niwas Gupta) 和他的员工等人开始重返工作岗位,更广泛地说,将开始修复印度因新冠肺炎病重、大流行袭击的经济。古普塔先生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他必须接替在 4 月份第二波冠状病毒爆发时逃离德里的农民工,但他相信业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我们将无法马上开始工作,但慢慢地在 6 到 10 天后,我们将能够调动劳动力和材料并开始工作,”古普塔先生说,他也是印度建筑商协会的主席。德里。

德里建筑部门至少有 100 万人将能够返回工作地点。

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开口,也代表着市政府官员的赌博。在印度 14 亿人口中,只有 3% 的人口接种了全面疫苗。由于卫生基础设施和公共报告有限,农村地区(包括德里郊外的一些地区)的大流行状况在很大程度上是未知的。专家们已经在预测第三波疫情,同时警告说,德里的平静可能只是一个喘息的机会,而不是第二波的结束。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