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用微笑守护美丽肌肤,苗医生启动首届寻找“微笑之星”评选活动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直接的表达,亦是传达感情最直接的方式。服务者的微笑意味着尊重与诚意,能够有效拉近品牌和消费者的距离,获得更多的信赖。为更好地服务问题肌群体,让消费者感受苗医生的服务诚意和态度,5月15日起,苗医生正式启动首届微笑之星评选大赛,邀请广大消费者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微笑之星。

用微笑守护美丽肌肤,苗医生启动首届寻找“微笑之星”评选活动

苗医生首届微笑之星评选大赛面向全国门店在职美肤师征集个人和服务照片,并要求附上相关服务事迹和个人服务宣言,以便消费者在评选时更加全面地了解参赛者情况,做出公平的判断与选择。活动将从5月15日持续至6月20日,主要包括报名、投票、评选颁奖三个阶段。“5月30日到6月10日是投票时间,希望每一位到过苗医生门店的消费者都能够参与进来,pick出自己最喜爱的美肤师的笑容。”苗医生品牌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既是激励全国门店的美肤师微笑服务、诚意服务,也为消费者检验和了解苗医生品牌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了窗口和平台。

“苗医生这次的评选活动真的很有诚意,把选择权交给了我们消费者。”“我现在都还记得,第一次来苗医生时因为痘痘很自卑,不太愿意跟人说话,但店长的笑容让我很放松、很信赖。”活动开展后,吸引了很多苗医生品牌的老顾客参与投票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能够从活动中感受到苗医生品牌对于消费者的尊重,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苗医生、选择苗医生。据悉,在广大消费者的评选投票下,本次活动将选出排名前20的参赛者,送出苗医生全新推出的晶纳美肤系列套盒产品。

用微笑守护美丽肌肤,苗医生启动首届寻找“微笑之星”评选活动

一直以来,苗医生草本新科技祛痘都以为问题肌肤人群送去美丽福音为己任,而“微笑服务”也是品牌的题中之意。作为美肤服务行业的佼佼者,苗医生坚持用心服务、用情做事,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来自“微笑服务”的力量,在微笑中开启美肤之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每一位门店美肤师对自己的职业使命有了更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通过评选的方式让消费者对于苗医生的服务态度、服务理念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用微笑守护美丽肌肤,苗医生启动首届寻找“微笑之星”评选活动

“为打造问题肌肤修护领导品牌,成为问题肌肤人群的‘挚友’,苗医生草本新科技祛痘不仅要有‘硬实力’,不断创新科研能力,打造丰富的产品体系,让消费者‘能信任’;更要有‘软实力’,不断加强企业文化,提供良好的护肤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敢信任’。”苗医生品牌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微笑之星”评选活动,不仅能选出团队榜样,更能将这种服务精神传递下去,让门店一线服务人员人人都能当好品牌形象大使,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