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好看科技的六一礼物 一场关于知识的“超时空同聚”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1日,分散在全国各地的7所小学在易知课堂上完成了一场“超时空同聚”,在妙趣横生的双师课堂中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

聚好看科技的六一礼物 一场关于知识的“超时空同聚”

海信冰箱联合雨辰助学,邀请半岛都市报首席记者刘延珉等三位“有故事”的老师来到位于北川的陈家坝小学,向当地师生送上科学、国画、心理三堂公益课。课程同步通过易知课堂、聚连会议直播,“主会场”成功与青岛平度南村小学、云南帽合小学、湖南兰村小学等7所学校的师生、家长实现跨屏互动,天南海北共聚一屏、同庆六一。

聚好看科技的六一礼物 一场关于知识的“超时空同聚”

从北极到南极,从科学知识到人文素养,近两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里,授课老师们通过易知课堂与学生远程连麦、提问、互动,公益课堂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而在王海燕硕士的心理课上,也有不少家长通过聚连会议接入课程直播,千人云在线,共同探讨亲子关系、家庭质量、青少年成长辅导等熟悉又陌生的问题。

聚好看科技的六一礼物 一场关于知识的“超时空同聚”

“双师直播课”是小学丰富课后三点半、提升素质教育水平的新举措。一个月前,聚好看科技邀请北京新东方的老师,跨屏穿越2000公里为陈家坝小学送上了首场双师直播课。“从前我们能调度的只有本地师资,可选择的范围狭窄。有了易知课堂的加入,可选择的范围一下就丰富多了。”陈家坝小学的校长表示,除了直播授课,学校还能通过易知课堂实现远程会议、校际间教研交流等,提升教学水平。

“我们希望通过易知课堂,让知识打破时空的局限,在真正需要它的地方创造价值,让更多孩子平等地享受一线城市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公平。”易知课堂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易知课堂是聚好看科技自主开发的直播授课平台,致力于为教培机构提供专业稳定、便捷高效的直播授课、课程管理、学校管理、家长监控等全方位技术及平台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