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等四大品牌开启童心“家”年华,陪孩子甜蜜过六一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4分钟

2021 年 5 月 29 日,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品牌,携手集团旗下三大品牌曼妥思、珍宝珠、比巴卜在北京双井富力广场开启了为期 4 天的“童心’家’年华 为六一加颗糖”线下活动,呼吁家长在忙碌之余,也要给予孩子更多的陪伴,促进现代亲子关系。不凡帝范梅勒(中国)联手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用两代人的回忆皮皮鲁、鲁西西和舒克贝塔,给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的互动氛围。此外,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此次还联合了公益组织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为给远在乡村的留守儿童也带去一份儿童节礼物,让更多孩子能享受到六一儿童节的甜蜜与幸福。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等四大品牌开启童心“家”年华,陪孩子甜蜜过六一

阿尔卑斯童心嘉年华Pop-Up店

“童心‘家’年华” 正式启动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呼吁关注亲子陪伴

今年的六一,以甜蜜陪伴守护童心的 “童心’家’年华”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现场,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Hans-Peter. Edelbluth 发表讲话,他表示,现代都市的节奏加快,家长们的工作节奏也随之忙碌起来,但陪伴依旧是和孩子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不要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忽视了孩子们的成长,家长的陪伴才是送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因此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曼妥思、珍宝珠、比巴卜四大品牌,为大家在北京带来这一童趣盛事。四大品牌共同向社会发出呼吁,用陪伴来呵护童心。这也呼应了品牌一直以来倡导和遵循的理念——“让心更近”。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等四大品牌开启童心“家”年华,陪孩子甜蜜过六一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Hans-Peter. Edelbluth

为六一加颗糖 皮皮鲁糖果专营店再度营业

今年首次启动的“童心’家’年华”,以“童话”作为活动主题。经典童话角色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是中国几代读者的共同回忆,在 90 年代设立于北京的皮皮鲁专营店更是当时童话大王小读者们心中最向往的地方。不凡帝范梅勒(中国)重视陪伴、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保持童心的理念,与皮皮鲁、鲁西西和舒克贝塔的 IP 有着很高的吻合。此次“童心’家’年华”快闪店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共度六一儿童节的亲子空间,用家人的陪伴给孩子们最宝贵的礼物。在活动中,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CEO 郑亚旗也登上舞台,为这个六一的“童心’家’年华”加一颗糖,分享了关于”陪伴“和“童心”的故事。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等四大品牌开启童心“家”年华,陪孩子甜蜜过六一

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CEO 郑亚旗

除此之外,经典 IP《童话大王》也在现场有了别出心裁的呈现。不凡帝范梅勒(中国)在现场重启 “皮皮鲁糖果专营店”,多个活动专区引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寻找儿时经典回忆。“阿尔卑斯糖果车”试吃糖果和领取活动集章卡;“曼妥思游戏墙“亲子联动,拼出皮皮鲁鲁西西角色图案;参与“珍宝珠投糖机”游戏互动,培养亲子默契;“比巴卜电视机”致敬舒克贝塔经典 IP,在现场还可借阅童话书籍,与舒克贝塔合影留念,重温童年故事,更能填写童心明信片,和童话大王隔空对话。家长和孩子通力协作,各区域打卡通关后更可以兑换内有皮皮鲁、鲁西西、舒克贝塔角色的糖果盲盒一份,体验神秘惊喜。

在每个专区,家长和孩子都能体会到不同的童真童趣,不凡帝范梅勒(中国)将两代人的童年记忆串联,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内,为家长和孩子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双方在这样的场景下,共享同频甜蜜时光。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等四大品牌开启童心“家”年华,陪孩子甜蜜过六一

互动游戏区:小朋友开心玩乐

关爱不止于糖果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携手歌路营为节日加点甜

另外,此次线下活动还有公益组织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加入。歌路营是目前中国服务乡村儿童体量最大、学校数量最多的民间公益组织。自 2008 年成立以来,歌路营持续关注农村儿童的成长,致力于为乡村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更平等的机会。

通过此次合作,不凡帝范梅勒(中国)将通过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面向全国 16 所乡村儿童学校,捐赠出 5600 份糖果以及童话书,同时还将捐赠 10 万元善款,助力乡村儿童成长,为更多的孩子们带去一份儿童节礼物,让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糖果和童话的甜蜜陪伴与关爱,用糖果装点生活,用童话启迪想象。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旗下阿尔卑斯等四大品牌开启童心“家”年华,陪孩子甜蜜过六一

不凡帝范梅勒(中国)与北京歌路营公益基金会完成捐赠仪式

2021,是“童心’家’年华”活动的第一年。未来,不凡帝范梅勒(中国)还将不断努力,探索更多创新形式、联手更多公益组织,为孩子的成长贡献更多的力量。阿尔卑斯等品牌希望通过每一次的线下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一些改变,增加一些甜蜜回忆,让孩子的生活不再是被作业和游戏机填满,而能够切实地感受到来自父母的陪伴,以及来自阿尔卑斯等品牌的关爱。不凡帝范梅勒(中国)也将继续为每个孩子、每个家长、每个家庭带去甜蜜,一起为爱加颗糖。

关于不凡帝范梅勒:

不凡帝范梅勒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糖果、口香糖生产者和销售商之一,创造和生产富有想象力的品牌与产品,产品遍布全球 150 多个国家。

阿尔卑斯:

1985 年,阿尔卑斯(糖果品牌)在意大利诞生。阿尔卑斯承载了 8090 后们的童年记忆,一颗阿尔卑斯就是浓浓奶香的代名词;长大了一些,学会了用阿尔卑斯表达单纯的心意,再后来,阿尔卑斯会出现在每一个你想与所爱之人共享的美妙时刻……阿尔卑斯,让心更近。 源于欧洲的阿尔卑斯,备受消费者信赖,它以超凡的顺滑与细腻的口感和入口即化的品质为人所熟知;以多样的口感、口味和包装规格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阿尔卑斯行销全世界近 30 个国家,在中国、印度和其他欧洲与亚洲市场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曼妥思:

曼妥思糖果以其外脆内软的独特口感和珍珠般的外形而享誉全球 100 多个国家,成为全世界年轻人所喜爱的糖果及口香糖品牌。而今在中国曼妥思通过不断研发与创新,推出新口味,新包装,让每一个中国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曼妥思的独特之处。

珍宝珠:

创立于 1958 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珍宝珠品牌把当代的革新创意和珍宝珠的经典传统相结合,为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带来欢乐。

比巴卜:

1978 年始创于意大利,于 1994 年开始了它在中国的品牌之路,经过 27 年传奇般的发展历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功。比巴卜以其魔力般的大泡泡,丰富美妙的口味,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及风趣可爱的比巴卜精灵,伴随着无数孩子的成长,留下了美好的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