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冠蔓延导致地区封锁 丰田(TM.US)、本田(HMC.US)暂停马来西亚生产

2021-06-0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TM.US)和本田汽车(HMC.US)周二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导致马来西亚政府宣布进入全国封锁状态,它们在马来西亚的工厂已经暂时停止生产。

马来西亚总理Muhyiddin Yassin周五宣布从6月1日至14日实行 "全面封锁",以控制最近激增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丰田公司去年在马来西亚生产了约5.1万辆汽车,将从周二起暂停销售和生产,一位女发言人说,该公司还没有决定何时恢复生产。

“丰田公司的子公司Daihatsu Motor也将在6月1日至14日期间停止生产”,一位发言人说道。2020年,该子公司在东南亚国家生产了约22万辆汽车。

本田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在停产期间,该汽车制造商将暂时关闭两家工厂。他说,这些工厂每年生产约10万辆汽车和30万辆摩托车,预计将从6月15日起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