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于立国:与华为通力合作,极狐新车充满科技之力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四月份,新能源汽车领域ARCFOX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璀璨面市。于立国先生表示,这款车是华为与极狐通力合作的成果,满满科技含量。

据于立国先生介绍,ARCFOX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搭载了华为提供的千兆级5G车载模组,最高下行峰值速率达到2Gbps。在这套模组的支持下,这款车拥有了车路协同的C-V2X通信能力,以及高速率的5G移动通信能力。

于立国:与华为通力合作,极狐新车充满科技之力

ARCFOX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还搭载了华为的前沿科研成果鸿蒙OS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手势拍照、车家互控、畅联通话、一碰传、无缝流转等。于立国介绍到,阿尔法S华为HI版还支持畅联通话、网易云音乐、高德、酷狗音乐、华为音乐、优酷、咪咕视频、哔哩哔哩、华为视频等在内23个应用生态,让车主在驾驶之余享受良好的影音娱乐盛宴。同时,它还配备哈曼系统,专为发烧友打造沉浸式听觉盛典。

此外,这款车在续航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据悉,它支持750V闪电快充,充电十分钟就能续航两百公里左右,在综合工况下,最高可续航708KM,完全支持长途自驾出行。

综合来看,ARCFOX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表现远超同级。作为家用纯电智能轿车,阿尔法S华为HI版会是普通家庭的优质选择。于立国表示,目前这款车处在预售阶段,预售价格均已公布,全国范围内支持预订。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