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和:好孩子国际降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2.7港元

2021-06-0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和:好孩子国际降至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升至2.7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将好孩子国际(01086)评级由“买入”下调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2.4港元上调12.5%至2.7港元。该行认为,三孩政策和安全汽车座椅新法的发布有望长期利好公司基本面。

报告中称,昨日公司股价大涨31%,超过该行原定的目标价2.4港元。由于多个积极的消息,包括新的立法要求父母在私家车里使用儿童安全汽车座椅,今日起生效;中国实施三孩政策以提高出生率,以及好孩子与上海迪士尼乐园合作提供婴儿车。虽然这三个消息都是长远对好孩子有利,但未必在近期内就对财务方面产生有意义的影响,不过仍将提振投资者情绪。

该行表示,将公司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3%,以反映利润率逆势上升的趋势。由于新的汽车座椅立法或将提升公司销售额,该行将其2022-23年每股盈利上调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