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芯国际:授出合共约185.77万份购股权

2021-06-0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1日消息,中芯国际发布公告,董事会宣布于2021年5月31日,公司根据2014年购股权计划有条件授出合共1,857,666 份购股权以认购港股,每股港股24.5港元。惟须待承授人接纳,以及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规,方可作实。

中芯国际:授出合共约185.77万份购股权

于已授出的购股权中,合共1,603,637 份购股权及 254,029 份购股权已分别授予10名董事和4名子公司董事。倘下文所详述的任何购

股权授出时不获有关10名董事和4名子公司董事接纳,或因其他原因未遵守任何适用法律及法规,就法律及监管目的而言,相关承授人的该等授出事项将不会进行或生效。

根据公告,中芯国际此次授出购股权的有效期为自2021年5月31日起计为期十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