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摄图网营销插画素材专题上线,一站式解决开屏页、banner、小组件配套设计!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说起插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管是小时候看的童话书,还是畅销的时尚杂志,为了更直观地展示作者的意图,方便读者理解,往往都会配以手绘插画。而随着营销大军占领互联网高地的步伐逐渐加快,随之而生的运营插画也受到越来越多运营人的青睐。

运营插画,是一种主要用于配合文字描述的绘画类型,其目的是帮助文字描绘,增强可读性,能瞬间传递大量信息。有研究表明,人类只需大概0.1秒就可以感知到场景中绝大多数的元素和基本视觉信息。而营销插画作为传递信息、塑造形象的快捷方式,被许多企业长期用于企业宣传,以展示品牌形象、突出产品特质,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对产品产生深刻印象。

版权视觉内容平台摄图网近日创新推出了“运营插画”专题,从整体的版式设计开始就吸睛十足!

摄图网营销插画素材专题上线,一站式解决开屏页、banner、小组件配套设计!

(图片来源:摄图网)

摄图网运营插画专题内素材,结合现今几种运营常用的图片类型,根据一张插画作品,制作出应用于各种场景的,不同尺寸的图样,一键下载就可以同时拥有手机海报、banner配图、图标组建以及相应的配色色值参考,一站式获得设计图的多种尺寸与排版样式,大大方便了运营人员的日常设计工作。摄图网运营插画内容覆盖扁平插画、肌理插画、渐变插画、立体插画、国潮风插画、MBE插画等多种丰富风格。

摄图网营销插画素材专题上线,一站式解决开屏页、banner、小组件配套设计!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运营插画相较于传统插画最大的优势在于,元素可拆分,可重复使用。如今被广泛应用的运营插画往往不是一张单独的完整的插画作品,而是多种元素组合而成。许多图片在线编辑器也是整合了大量插画元素,为用户提供模板,以达到快速出图的效果。在摄图网制作运营插画,只需要换一个背景,换一下字,就可以轻松制作一张全新的海报,这也大大节省了运营的成本。

从国潮专题到医美专题,再到现在的运营插画专题,摄图网今年在内容产出上给大家带来的惊喜颇多。当然,好的主题策划也来源于对市场热门素材长期的调研与及时的反应,期待摄图网给我们带来下一个视觉内容福利!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