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洲杯赞助伙伴日,在意大利福特村与蓝衣军团共度两日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意大利将在卡利亚里的撒丁尼亚竞技场与圣马力诺进行友谊赛,在此之前,意大利足协在福特村组织了一个意大利赞助伙伴日活动。该酒店将在欧洲杯前接待意大利国家队,并欢迎意大利商业伙伴的代表,他们与意大利国家队并肩生活了两天。

在研讨会期间,意大利足协高层在富丽堂皇的圣玛格丽塔·迪普拉大厦接待了意大利赞助商,并举行了盛大的晚宴,意大利足协主席Gabriele Gravina也出席了晚宴。

欧洲杯赞助伙伴日,在意大利福特村与蓝衣军团共度两日

在球队今天的晨练完毕后,球队关于建设“一支胜利的球队”展开动员,意大利主教练曼奇尼作了相关介绍。他讲述了自己在蓝衣军团的经历,并透露了为建立一支获胜的国家队所采取的步骤,包括了球队的组成到雇佣的工作人员。

意大利球队代表团团长Gianluca Vialli随后谈到了球队的身份和意大利球衣的归属感,表示通过与罗伯托·曼奇尼合作关系,多年来打造了一支展现出高质量和热情的球队,就像他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所代表的那支意大利队一样。

意大利足协秘书长Marco Brunelli和意大利俱乐部秘书Mauro Vladovich的任务是概述了国家队的组织结构,并解释如何从技术到医疗方面管理这项工作。国家青年队协调员Maurizio visidi谈到了青年队建设的重要性。前裁判和现在裁判机构工作的协调员Gianluca Rocchi谈到了裁判团队,同时商业运营总监Giovanni Valentini在研讨会结束时介绍了2020年欧洲杯和蓝衣军团的现有成员。

欧洲杯赞助伙伴日,在意大利福特村与蓝衣军团共度两日

“在我们的联盟中,团队是关键,”意大利足协主席Gabriele Gravina说。“出于这个原因,两年前,我们开始对意大利足球进行全面重组,加强国家队的人员配备,并与球迷和赞助商建立新的关系。蓝衣军团代表着骄傲,是所有意大利人共同的纽带,所以我们特别高兴,有很多企业来和我们分享这段有意义的旅程。”

欧洲杯赞助伙伴日,在意大利福特村与蓝衣军团共度两日

通过努力,意大利足协希望加强与投资国家队和整个组织的商业合作伙伴的联系,这些合作伙伴经历了漫长的旅程,将他们引向了意大利球迷寄予厚望的欧洲杯。

研讨会结束后,商业伙伴们还前往撒丁尼亚竞技场观看意大利与圣马力诺的友谊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