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探岳为何如此受欢迎?是因为黑科技颗粒捕捉器!

2021-06-0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当一汽集团旗下的高端中型SUV探岳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更多消费者是惊叹,霸气的外观很有吸引力,配置丰富、动力也强劲,同时,针对国家Ⅵ排放标准,探岳进行了升级优化,添加了颗粒捕捉的配置,能够减少柴油发动机所产生的烟灰达90%以上,成为了探岳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探岳为何如此受欢迎?是因为黑科技颗粒捕捉器!

外观霸气时尚

外观上探岳更崇尚运动、时尚、高调,个性霸气的“X”造型设计看上去很有气势,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引擎盖上八条聚拢棱线造型更显运动感,横穿顶棚的铬饰条,点缀构成星轨状顶棚轮廓线,追逐潮流,引领时尚。车身侧面,硬朗的律动式腰线尽显年轻时尚,凸显前倾动感姿态,车顶行李架的配备方便了出行,尾部设计丰富而有层次,饱满的尾部使其更具强大的力量感,绝对是一款回头率极高的车型,很有点科技风的感觉,也和整车的气质很搭配,在尾灯上,矩阵式LED尾灯和前大灯保持一致,是车尾设计的一大亮点。

探岳为何如此受欢迎?是因为黑科技颗粒捕捉器!

内饰配置丰富

打开车门就能感受探岳的空间表现非常宽敞,同时,主动安全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全液晶仪表盘、座椅的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系统搭配颗粒捕捉器都是十分高级的配置应有尽有,座椅的手感非常不错,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同时还有三区独立空调,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至于常规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配置,更是不在话下,24处10色环境氛围灯,将豪华感与科技感融为一体,车厢在金属光泽和氛围灯渲染中,营造出别具一格的乘坐感受。

探岳为何如此受欢迎?是因为黑科技颗粒捕捉器!

空间优势明显

作为一款中型SUV,其空间上依据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其长为4595mm,宽为1860mm,高为1660mm,轴距为2731mm,此外,探岳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18 cm,后排乘客的腿部也因此变得更容易拉伸,不是一味地加长车身,而是力求提升内部使用空间的利用率,后备箱的空间也是相当的宽阔,为休旅者提供充沛,这样优异的空间表现,使得乘坐舒适性更加加分,

探岳为何如此受欢迎?是因为黑科技颗粒捕捉器!

动力十分强劲

探岳作为一款中型SUV,探岳的动力让人省心不由赞叹,共有1.4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10kW,扭矩是250牛米,能发挥出动力线性且爆发力强的特性,真正做到了动力与传动系统的完美匹配,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和家用需求,只需轻点油门,起步一瞬间就可感觉动力源(600405,股吧)源不断。

探岳为何如此受欢迎?是因为黑科技颗粒捕捉器!

品牌本身的优势

探岳能够有如此的好成绩,证明了一款好车和品牌实力是分不开的,一汽集团成为我国汽车行业的开路者,也让一汽集团旗下的每一款产品成为人们心中热议的对象,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用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打造更完善、更专业的技术和更严格的标准,无论何时何地,始终以100%的热情,为您提供最为专业、周到、可信赖的服务,带来无微不至的贴身关怀,也因此受到了不少年轻车手的青睐。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