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吃汉堡发现活虫 麦当劳回应称高温下不会有虫卵:网友吵翻

2021-06-0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针对有媒体报道山西太原一女子吃麦当劳汉堡发现大量活虫一事,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账号发表评论称,餐厅已与顾客积极联系沟通。经了解,顾客在外卖平台购餐,几小时后食用剩余汉堡时发现该情况。

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在评论中称,汉堡在餐厅制作经过高温煎炸或烘制,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

夏季来临,麦当劳提醒消费者,如食品未及时食用,请妥善保存。例如放置于冰箱内以避免招引虫蝇。

视频

5月29日,来自山西太原的杨女士在某平台给孩子订购了一份麦当劳麦乐送套餐,在孩子吃完两个后,到了下午,发现剩余的两个汉堡里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虫,“令人作呕”,向平台反映后至今没有官方处理结果,杨女士已联系相关执法部门处理。

对于这个问题,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鸡肉是炸的,面包也是要到烤箱烤的,不会出现活虫子的 放置时间长了会招虫子的,只是路人没有事实依据个人看法。

还有自称是麦当劳的员工表示,自己在麦当劳工作过快六年,从一小时两块二到后来的餐厅副经理。可以说对他的食品来源和卫生程度还是有所了解的。活虫不可能。面包是冻着的,提前一天根据预估解冻放在冷藏室,做汉堡时会高温加热,肉饼鸡腿肉等也是高温炸制的。生菜是真空包装,平时放在冷藏室,用完一袋开一袋。

大家怎么看这事?

女子吃汉堡发现活虫 麦当劳回应称高温下不会有虫卵:网友吵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麦当劳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