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闻周刊:美商店用纳粹歧视犹太人大卫星标注未接种新冠疫苗 遭网民狂批删帖

2021-05-3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5月31日讯 老马 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家名为 hatWRKS的商店 促销一种可穿戴的黄色大卫之星,这是一种纳粹时代的反犹太标志,上面写着“未接种疫苗”。

新闻周刊:美商店用纳粹歧视犹太人大卫星标注未接种新冠疫苗 遭网民狂批删帖

商店老板在网络上展示大卫星标志

美国新闻周刊nensweek报道,该商店在一条现已删除的Instagram帖子中为该商品做广告,图片显示该商店的老板吉吉·加斯金斯 (Gigi Gaskins) 微笑着将星星戴在胸前,帖子提到星星售价5美元。

Twitter 用户广泛批评该帖子具有攻击性,迫使该商店通过 Instagram 做出回应。

这家商店的大卫星商品出现在乔治亚州共和党代表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将新冠病毒 大流行与纳粹大屠杀进行比较的同一周内。1941 年至 1945 年发生的大屠杀涉及纳粹杀害大约 600 万欧洲犹太人。

“接种疫苗的员工会得到一个疫苗接种标志,就像纳粹强迫犹太人佩戴大卫星一样,”格林周二在推特上写道。格林还将口罩比作大卫星,纳粹强迫犹太人佩戴大卫星来污名化、羞辱、孤立和控制他们。

在周五下午发布的 Instagram 帖子中,hatWRKS 商店写道:“人们对我的帖子感到如此愤怒?但是你是否对世界正在经历的暴政感到愤怒?如果你不明白正在发生的事情,那是你,而不是我。 ”

“我与倒下的人站在一起,而不是提供沉默和顺从,我更加尊重历史。这是最严重的罪行,”该帖子说。“过去是现在。我会删除你的厌恶,并希望你把它放在它该放的地方。”

该hatWRKS Instagram的网页包含了大量的图像相对面口罩,民主党总统拜登和新冠病毒疫苗。该页面还包含一张带有标记的图片,推崇一种阴谋论,声称乔治·索罗斯和比尔·盖茨帮助创造了 COVID-19 大流行病以获取全球经济利益。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