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虹佳华(03991.HK)控股股东完成出售7371.8万股 主席兼总裁祝剑秋接手2500万股

2021-05-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5月31日丨长虹佳华(03991.HK)公布,有关公司的控股股东四川长虹(600839,股吧)及其附属公司安健分别拟出售不超过3536.8万股公司普通股及6463.2万股股份,合计不超过1亿股股份,每股待售股份作价0.90港元。

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接获四川长虹通知,四川长虹及安健已与不少于100名投资者分别签订买卖协议并以每股待售股份0.90港元的价格完成出售7371.8万股待售股份。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四川长虹持有公司股份数目减少3536.8万股,即不再直接持有任何公司股份,而安健持有公司股份数目减少3835万股。整体而言,四川长虹连同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目已由9.48亿股减少至8.75亿股,于公告日期相当于已发行股份之百分比由约65.20%降低至约60.13%,而四川长虹仍然为公司控股股东。

董事会亦接获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祝剑秋通知,作为投资者之一,祝剑秋通过其全资拥有的公司Typical Faith Limited购入2500万股待售股份,于公告日期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72%。紧随上述增持后,祝剑秋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数目合共已增加至1.15亿股,于公告日期相当于已发行股份的百分比由约6.20%上升至约7.92%。祝剑秋对集团及ICT分销及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符合适用的法律及监管要求下,祝剑秋不排除会在适当的时候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