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骏集团:合资格股东可在优先发售中获中骏商管配额

2021-05-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31日,中骏集团发布公告称,知会股东为厘定合资格股东在优先发售中获得中骏商管股份保证配额的记录日期。

此前,中骏商管拟通过将中骏商管股份在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中骏商管。

就建议分拆而言,中骏商管将进行全球发售,当中包括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包括优先发售)。倘建议分拆得以进行,董事会建议透过以优先发售的方式向合资格股东提供获得中骏商管股份的保证配额,以顾及股东利益。有关建议分拆的详情(包括全球发售的规模及架构以及保证配额的条款)尚未落实,公司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

该公告旨在知会股东为厘定合资格股东在优先发售中获得中骏商管股份保证配额的记录日期。于记录日期名列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不包括不合资格股东)将有权根据优先发售按保证基准申请中骏商管股份,该等保证配额的基准将按其各自记录日期在公司的持股量厘定,有关详情将另行公告。

同时,受限有关法律限制及监管规定,合资格股东(无论其是否选择参与优先发售)及不是合资格股东(或未满足保证配额的基准)的股东亦可(i)根据香港公开发售申请中骏商管股份(倘合资格);或(ii)根据国际发售表示有意申请中骏商管股份(倘合资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