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IT HON TENG(06088.HK)拟4.2亿港元收购奥音科技(镇江)全部股权

2021-05-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5月31日丨FIT HON TENG(06088.HK)发布公告,2021年5月31日,公司与卖方(即Lumit Cayman及Sound Discovery)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待售股份,代价为5408.83万美元(相等于约4.219亿港元),将通过根据一般授权向卖方配发及发行入账列作缴足的代价股份的方式拨付。

待售股份,即目标公司Sound Legend Limited的1万股股份,占其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00%。目标公司由Lumit Cayman及Sound Discovery分别持有20%及80%。目标公司持有Sound Tale Limited已发行股本的100%,而Sound Tale Limited持有奥音科技(镇江)已发行股本的100%。目标公司及Sound Tale Limited各自为奥音科技(镇江)投资控股的特殊目的实体。奥音科技(镇江)主要从事声学元器件的制造及研发。

合共175,786,984股代价股份将予配发及发行,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55%及经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49%。发行价每股代价股份2.40港元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于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2.16港元溢价约11.11%。

根据披露,目标公司专注于声学元器件的生产与研发多年,尤其在扬声器、受话器方面有市场领先的技术能力与行业地位。目标公司总部位于镇江,且在北京、北美、香港及维也纳拥有办事处及研发中心。其主要客户包括了一线的消费电子领域大型企业。

集团在声学层面一直在持续进行积极布局。通过集团资源与Belkin International品牌的支持,集团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声学产品(如TWS及Smart Speaker)。通过集团对目标公司的整合,在帮助集团拓展收入来源的的基础上,将协助对集团整体声学领域进行垂直优化。同时目标公司在声学领域强大的研发能力将对集团获取更多客户资源、市场份额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