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联资本(00758.HK):主席傅军及执董张建遭上市上诉委员会公开批评 与集团事务无关

2021-05-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31日丨新华联(000620,股吧)资本(00758.HK)公告,董事会已经注意到,于2021年5月27日,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傅军及公司执行董事张建被上市上诉委员会作出公开批评,指彼等未有确保东岳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189.HK)有足够的内部监控措施,及未有就东岳的理财业务妥善履行其监督责任,因而违反上市规则第3.08(f)条以及彼等以上市规则附录五B所载表格形式向联交所作出的董事声明及承诺(“批评”)。因此,傅军及张建须完成有关上市规则合规事宜及董事职责的20小时培训。

董事会已仔细评估对傅军及张建的批评。就董事会所知、所悉及所信,由于该批评与集团的事务无关,亦不会对集团构成任何影响,且不会对傅军及张建履行其作为公司执行董事的职责构成任何影响,董事会认为傅军及张建仍适合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