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HEVALIER INT‘L(00025)延迟出售美国若干安老院舍设施

2021-05-3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CHEVALIER INT'L(00025)发布公告,内容有关集团出售位于美国的若干安老院舍设施。于2021年5月31日,卖方及买方于进一步考虑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美国经济的不利影响后,订立一份协议以进一步修订该协议的条款。主要修订包括予以出售的目标公司数目由8间调减至6间,而予以出售的安老院舍设施数目由7间相应调减至5间;经修订协议项下出售6间目标公司的代价为2250万美元(约港币1.755亿元),按下调相当于未偿还贷款结余及应计利息98.6%的金额,预期约为510万美元(约港币3978万元)及上调反映5项物业于修订协议日期及经修订完成日期期间可能产生的资本支出;经修订出售事项的完成日期不迟于2021年6月30日。

董事认为经修订出售事项乃集团在现今具备挑战的业务环境里变现其于5项物业投资的良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