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晟有色(600259.SH):拟3238.92万元收购51%股权 解决与控股股东同业竞争问题

2021-05-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31日丨广晟有色(600259,股吧)(600259.SH)公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控股股东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稀土集团”)持有的深圳市福义乐磁性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福义乐公司”)51%股权,交易价格为3238.92万元。该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福义乐公司是稀土集团持股62.6%股权的控股子公司,其主要经营钕铁硼磁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福义乐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惠州市福益乐永磁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稀土永磁及永磁微特电机系统和磁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惠州福益乐主要是福义乐公司的磁材生产基地。

由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8,000t/a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项目”主要是生产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与福义乐公司、惠州福益乐的生产经营范围及产品种类是相同或相似的。该次收购福义乐公司能有效解决与控股股东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