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扎根本地 服务实体

2021-05-31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作为一家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的城市商业银行,齐商银行始终坚守着“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定服务地方实体经济,近年来先后获评“中国银行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多项国家级荣誉,通过创新转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金融服务新模式,让小微企业、三农客户“零距离”得资金、“心贴心”享服务。秉承着“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该行打造了一支遍布全行各个网点的普惠金融服务团队,主动走市场、进企业、钻棚舍、趟农田,与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三农”群体共同成长。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受贸易摩擦、成本上升、需求下降、订单不足等因素影响,小微企业处境尤为艰难,齐商银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部署,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推进开展了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作措施,强化了对地方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高水平技术改造市级财政支持政策》继续促进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加大企业技改投入,深入实施高水平技术改造,切实发挥市属财政金融优势,扩大工业和技术改造有效投资,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以政策支持和优惠贷款助力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加快建设进度,齐商银行作为《淄博市高水平技术改造市级财政支持政策》唯一指定落实“技改专项贷”发放单位,对符合要求的重点企业、项目,在贷款定价、准入门槛审批流程、规模保障等方面实施差异化优惠支持政策。该行把“技改贷”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重点,组织总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拟定方案,发动辖内各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逐户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制合作方案。5月6日与山东某建材有限公司成功达成合作,开辟绿色审批通道,24小时内实现全市首笔“技改贷”投放,又一次刷新“齐银效率”,叫响“齐银服务”,让金融等迅速落地,让优质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实现金融赋能,助力淄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齐商银行将继续坚定走普惠金融道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业务创新,运用新技术促进新升级,用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的工作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理念,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满意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出“齐银”力量。

(责任编辑:李峥)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