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尽管2019年就已离职 但乔尼·艾夫仍参与了M1版iMac设计

2021-05-31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前首席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2019年就离开了苹果公司,但他帮助设计了新款M1版iMac。

外媒:尽管2019年就已离职 但乔尼·艾夫仍参与了M1版iMac设计

苹果公司证实,苹果前首席设计官艾夫确实参与了新款?iMac的研发?,但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是否是在他离开公司后帮助苹果设计了这款电脑。

据悉,苹果公司是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新款iMac一体机的,这款产品配备了苹果的自研芯片M1、24英寸4.5K视网膜屏幕,支持P3广色域、50nit亮度和原彩显示功能,起售价为1299美元。

基于苹果自研的M1芯片,苹果表示,新款iMac的CPU性能与上一代相比提升了85%,机身体积与上代相比缩小了50%。

在颜色上,新款iMac一改以往单调的颜色,提供了绿色、黄色、橙色、粉色、紫色、蓝色和银色七种配色,满足不同用户对颜色的需求。(小狐狸)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