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轮天地拟要约交换14.5亿旧票据 将在新交所发行新票据

2021-05-31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31日,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当日开始进行有关由美国境外非美国人士持有的旧票据的交换要约,交换截止到纽约时间的2021年6月8日 下午4点。交换要约乃按交换要约备忘录所载的条款作出,并受当中所载条件规限。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金轮天地拟将以其现有2022年票据、现有2023年票据交换新票据,不超过合计接纳金额上限,即14.5亿美元。

公告表示,交换票据的最少本金额为至少20万美元,且必须按1000美元的完整倍数递增。就于交换截止时间前有效呈交并获接纳进行交换的未偿付旧票据本金额每1000美元,持有人将获得本金额1000美元的新票据,应计利息及40美元的额外现金奖励。如合资格持有人收取本金额并非1000美元的完整倍数的新票据,新票据金额将会经向下约整至最接近的1000美元的倍数。

金轮天地预期以可动用现金来作支付交换代价的现金部份。

据此,金轮天地已委任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及国泰君安国际担任交换要约的交易经理,已委任D.F.KingLtd担任交换要约的资料及交换代理人。

公告表示,交换要约的主要目的为延长金轮天地现有外币债务的到期期限,改善债券结构,使公司发展更加稳建,使本集团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及现金流量管理。

金轮天地计划于结算日或前后发行新票据以交换根据交换要约有效提交的旧票据。将寻求新票据于新交所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