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起成长一起精彩 iEnglish英语风采秀上海复选落幕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架子鼓、黑管、钢琴、葫芦丝、古筝,武术、太极、中国舞,唱歌、朗诵、音乐剧,抖空竹、魔方秀……当选手们在iEnglish风采秀上海复选的舞台上将才艺一一展现的时候,你会惊叹双语流利的新一代少年所具备的风采别具时代特色。

5月29日-30日,以“一起成长,一起精彩”为主题的iEnglish英语风采秀第三场复选在上海顺利落幕。白宜灵、何书炅、张依在来自上海、江西、陕西、浙江、江苏、福建等地的近40位少年中脱颖而出,凭借英语口语秀和综合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的优异能力呈现,分别将幼儿组(4-6岁)、少儿a组(7-9岁)和少儿b组(10-12岁)的“风采之星奖”收入囊中,并成功晋级到iEnglish英语风采秀的总决选。

一起成长一起精彩 iEnglish英语风采秀上海复选落幕

据介绍,iEnglish英语风采秀是一档大型英语类儿童成长纪实秀,旨在通过富含语言技能和语言思维的英语口语展示、现场问答以及才艺展示,培养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能力。活动由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发起并主办,王牌栏目《小小演说家》协办,中国教育电视台作为媒体支持单位。

在一天半的风采展示中,少年们呈现的英语和才艺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幼儿组的白宜灵不仅用流利的口语和丰富的词汇描绘了“我的画”,让人想起赵雷在歌曲《画》中娓娓道来的场景,还在才艺环节完成音乐剧的独角戏表演,大气的台风、精彩的表演引赞叹连连。

来自福建的9岁男孩何书炅,一周前将英语演讲的主题临时更换为《The Seeds》,借此机会,表达对中华拓荒人——袁隆平院士的敬意与怀念。小小少年,胸怀家国,让人想起袁隆平院士“禾下乘凉梦”质朴而伟大的初心。阅读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近1000天的何书炅,iEnglish书籍板块达到114级(总150级),已相当于大学水平的他在同龄人中具备了超强的英语能力。

一起成长一起精彩 iEnglish英语风采秀上海复选落幕

除开“风采之星”,很多孩子的表现同样惊艳,少儿b组的雷子熙酷爱乐高玩具,当他在iEnglish中读到乐高的相关书籍后,爱不释手,并将自己的喜爱以全英语的形式在iEnglish风采秀的舞台上,科普给其他小选手,引发现场的尖叫和羡慕。而才艺展示的武术,拳法、刀法、棍法相组合,技惊四座。

“各个组别均有多为选手能与我们用英语对答如流,现在孩子的英语能力超出想象”。具有十年母语式教学和原版英语阅读教学经验、拥有TEFL和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的外教Beto,2021《中国好声音》上海赛区评委、唱作人张格和iEnglish教研中心老师郑越作为上海选区的成长见证官在复盘时总结到,“孩子们的一个共性,就是每天都在坚持使用iEnglish进行海量的输入输出练习,今天的表现是孩子们日常积累的自然呈现”。

一起成长一起精彩 iEnglish英语风采秀上海复选落幕

在特设的家长助力环节,许多家长分享了孩子坚持阅读iEnglish的成长故事和趣事,并对iEnglish表达了喜爱和感谢之情。一个完全没有英语能力的家长表示,“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三件事特别重要,一是拥有健康的体魄,二是拥有愉悦的心情,三是会学习。iEnglish可以让孩子开开心心学习,并在舞台上表现的如此优异,让人欣慰”。

“最后一个选区,郑州的风采展示将在下个周末举行,届时,连同北京、深圳和上海选区的晋级选手将共同参与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录制”。活动相关负责人陈佳表示,“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将全程录制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获得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名额的孩子还将直接获得参加王牌节目《小小演说家》决赛圈活动录制的机会,总决选录制前,孩子们将获得电视节目专业制作导师的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