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菲林格尔(603226.SH)子公司完成购买位于江苏的相关地块

2021-05-3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菲林格尔(603226,股吧)(603226.SH)公告,2020年3月4日,公司与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高端智能家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首期投资比例约占总投资的60%,其中外资注册资本金20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300亩。公司将在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具体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生产经营。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菲林格尔家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子公司”)已完成购买江苏省丹阳市丹西公路南侧,312国道以西,沪蓉高速以北,面积分别为175亩及140亩的土地使用权,现将进入基建阶段,本次基建项目投资规模预算总价人民币2亿元(含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