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菲林格尔(603226.SH)子公司拟投资地板、木门及生态板基建项目

2021-05-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31日丨菲林格尔(603226,股吧)(603226.SH)公布,2020年3月4日,公司与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高端智能家居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12亿元,计划首期投资比例约占总投资的60%,其中外资注册资本金20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300亩。乙方将在江苏省丹阳经济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具体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生产经营。

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公司控股子公司菲林格尔家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拟在江苏省丹阳市投资地板、木门及生态板基建项目,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本次基建项目建筑面积约7.42万平方米,投资规模预算总价人民币2亿元(含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