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威达(002026.SZ):武汉蔚能引入员工持股平台 公司持股变为9.9206%

2021-05-3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31日丨山东威达(002026,股吧)(002026.SZ)公布,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收到武汉蔚能出具的《通知函》,武汉蔚能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员工股权激励计划的议案》、《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新增两名董事的议案》、《关于天际资本向其关联方转让武汉蔚能股权的议案》等议案。

2021年5月28日,武汉蔚能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

武汉蔚能此次引入员工持股平台,有利于充分调动激励对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也有利于武汉蔚能的经营和长期发展。此次引入员工持股平台方案实施完成后,公司占武汉蔚能注册资本的比例由10.4167%变更为9.9206%,仍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