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GET绝不出错的宝姿PORTS衬衫进阶穿搭,优雅毫不费力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时尚圈里,有一种永远不用担心过时的服装——衬衫。

优雅轻盈的衬衫伴随个性鲜明的穿搭方式,就可以轻松呈现出不同的造型。在职场中,衬衫同样也是穿着率极高的单品。对于那些高级职场女性来说,宝姿PORTS的衬衫就是她们的进阶穿搭宝典。

无袖衬衫+丝巾领

无袖衬衫是优雅女性们在夏日里衣橱必备的穿搭“神器”,无论在职场还是休闲的私人场合,都能成为亮点。这款来自宝姿PORTS的极简无袖衬衫搭配飘逸领带,在视觉上起到凸显颈部及手臂线条的作用,自信中透露着柔美姿态。

光洁的桑蚕丝弹力面料为它赋予魅力,复古而又不乏时髦感。既可以搭配深色系裙装,也可以与长裤相搭配,能展现职场女性的优雅与得体。

GET绝不出错的宝姿PORTS衬衫进阶穿搭,优雅毫不费力

纯色衬衫+印花丝巾

在日常穿搭中,想要将纯色衬衫穿得出众又不脱俗,可以选择增添一些精致的小装饰。例如为这件粉蜡黄宝姿PORTS搭配“晨曦花海”印花丝巾,让纯色衬衫瞬间拥有了法式灵韵,即刻拥有明媚好心情。

同时,这件衬衫选用了日本进口缎面材料,垂坠感更佳的同时,也拥有更好的修身效果。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这件低调而不失亮点的衬衫,不仅能凸显出OL们的优雅格调,更能衬托她们的专业素养。

GET绝不出错的宝姿PORTS衬衫进阶穿搭,优雅毫不费力

印花衬衫+系带

除了简洁利落的纯色衬衫之外,带有独特花纹图案的印花衬衫也是人气超高的穿搭选择。从艺术家Larry Bell作品中提取几何造型打造的宝姿PORTS玲珑几何印花衬衫,深浅色调的完美搭配,映射内心从容自信的光芒。肩部压褶与领口系带的巧妙细节,让整体造型更显流动感,自带“秒杀”菲林的强大气场。

在穿搭上,可以选择为它搭配同色系的长裤,拉伸腿部线条的同时,随性而不失利落感。既能展现职场上的活力,又时刻保持着得体与端庄。

GET绝不出错的宝姿PORTS衬衫进阶穿搭,优雅毫不费力

对于那些生活、工作上都力求一丝不苟的office lady来说,衬衫的穿搭正是一种内心自我态度的诠释,一件恰到好处的衬衫,亦能够抒发出由内而外流露的高级感。主打简约优雅的加拿大高端时装品牌宝姿PORTS,通过简洁流畅的线条与别出心裁的丝巾搭配,让简简单单的衬衫穿搭也能拥有独具高级感的优雅灵韵,丰富职场女性的穿搭可能性。

绝不会出错的职场衬衫进阶穿搭,你GET了吗?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